顾钰

为什么突然说爱

小学生文笔,一入冷圈深似海,自割腿肉满足xp的文,不喜欢您左上角。是庄子哥的独白有虚微的唐出现

      大概就是在日积月累中的注意,也或许是祂在某些地方惊艳了我,我想大抵是祂与我日日相伴。

    我和祂认识很久很久,第一次注意祂应该是民国期间,少年英姿飒爽的样子深深刻在我的心底直到战争期间少年时不时的受伤。祂很骄傲从不在人前哭泣我也是偶然才看到,平安相处的时间很短却很快乐转眼我们各奔东西,为了自己的前程而努力着。

   很多人都说我们水火不容,想来也是祂那么骄傲一个人怎么会喜欢上我这个又脏又差的人呢?偶然的机会我对祂表明了心意,祂没有拒绝我……祂说也心悦我许久了。至此我才明白许多年的暗恋竟是如此的相似 

  我喜欢唐,祂陪伴了我许久我们互相陪伴互相鼓励。祂是我在黑暗中的一束光祂是宛如神明般不可触碰的存在。 

   唐为什么喜欢我,其实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我很差但是祂喜欢就足够了,我会努力变得更好直至配得上祂。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