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钰

消失的恋人

  省会视角,私设1976、7月唐不告而别修养了几年后遇到

  未完待续,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

  私设省会名石远,唐哥名唐钰。远取意远离逃离之意。钰取遇相遇之意(暗示唐哥是个疯批)阿远在唐钰不告而别的时期患上了幻想症以为唐没离开过。

  

  

  

  

  

  

  

  石:我和我的恋人很相爱,相爱到我们无时不刻都在一起也想永远黏在一起。我们吃饭,上班,休息都在一起,也是公认的情侣。不过我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说是我高中同学不明白为什么要骚扰我,害我和阿钰高中就在一起了,肯定是他认错了。

 石:“放手,我不认识你,我的爱人还在家里等我回家”

唐:“你的爱人?呵,我们才几年没见啊?这么快就忘记初恋找下家了?”将人手抓的更近顺势拉进怀里“你说要是他看到我们接吻会怎样?”

“啪”很清脆的响声别抓住手腕的人迅速跑上楼留得那人愣在原地

石:“阿钰我和你说,刚才遇到一个好奇怪的人一直抓着我不放,我明天不想上班阿钰养我好不好”会回应他的只有空寂的房屋发霉的食物和凋零的玫瑰花。不久少年压抑的哭声在沙发上传了出来“阿钰,你理理我好不好。”

高二那年盛夏,蝉鸣不断微风声充斥在少年的耳中,同学的叫嚷和手中的书相处的多么融洽。当然除了耳边那个喋喋不休的声音。

“诶诶诶,小远你听说了吗,咱们班要来一个转校生。听说长的可好看了”

“没有,跟我有什么关系?”少年抬眸扫了一眼低下头翻页

“新来的诶,你不好奇吗?”

“并不,请安静一点谢谢”

不多时老师带着一位长相清秀的少年进来了,并安排在我座位的正后方,作为班长,我拥有了给他介绍校园的认为,当然如果他一直这样安静我还是很乐意的。

三天后。对不起,我收回那句很乐意的话

“班长,我的好班长你理理我”

“干什么”

“我有题不会做”

“我也不会,别找我你去找老师。”

“这题班长肯定会写你快看看吧”

“我不会,别来沾边”

微风吹过窗口吹起少年合上的书本哗啦啦恰好停在那张被夹在书中的纸“风吹十里不鸣,君恋我可好”这句短短的句子是石远到如今也不知道

评论(3)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